2005-07-22 22:43:06快樂魚唉呀呀

又是韓國

今天禮拜5

禮拜天 後天 我就要離開台灣了啦T_T嗚嗚嗚

我會想家 (台中那個家吧課課課)

不是很期待想去啦

因為主角不是我們啊!

是要給在校生的 給他們磨練 才會成長

這是給你們表現的機會要好好加油喔!

別被小看了你們是真的有實力的!

加油!

學姊在此為你們唱首歌~

哪裡來地駱駝客呀~殺哩洪巴嘿又嘿~

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們最愛聽了~~~~~

想到要離開....



我的燕啦~~

嗚嗚嗚~~

好可憐喔~~

不能跟他哈拉十塊了啦~~

會想他

真的想

我會買禮物給我最最愛的王巴彈老婆的客客客

說我是大笨蛋吼........我也要說你王巴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咬我啊笨蛋~~

等我去找你嘿!!!

快了快了!!

我的國際電話意付卡 算過了

一天只有6分鐘能聊

沒關係

6分鐘能講很多遍我愛你了!!


P.S 父親節快到了要買把拔的禮物唷!

韓幣90000$花光光花光光~爺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