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10:52:59阿物

新社花海季~來巴豆跳跳吃雙人火鍋共享花漾年華

小拉拉說:
新社花海真的好漂亮~~~大家有去過嗎?
以下附上新社花海季的資訊,想去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到台中除了欣賞美麗的景色,也可以品嚐一下當地美食唷,如果有還不錯的小吃也歡迎跟小拉拉分享 ^ ^


蔬食者最佳的選擇【巴豆跳跳蔬食餐廳】,完美呈現代樂活養生風氣,而且還位於在好山好水的大坑風景區,紫色的裝潢,增添了無限浪漫情懷,店內並結合人文藝術,不定期舉辦各類型藝文活動,假日情侶如果想要享受悠閒和健康美味的一刻,不妨一起到「巴豆跳跳」共度悠遊時光。


食材豐富,應有盡有,吃蔬食也不用怕吃不飽喔!


【鮮榨豆漿火鍋】
完美鮮榨,端上桌面,馬上就飄起濃郁的豆奶芳香,入口後可以感受到甜甜的豆漿鮮味,真是火鍋一絕,低脂肪,低熱量,是女性族群的最佳選擇!

【鄉村南瓜火鍋】
南瓜的香甜,絕對讓你愀然心動,不愛吃南瓜的你,保證都會愛上這悠遊於鄉村的小自由。


【海苔味噌火鍋】
日本飲食中的最佳湯頭選擇,搭配著香鹹的海苔風味,湯頭滋味盡入心底~

【韓式泡菜火鍋】
香辣濃郁的泡菜湯底,酸辣重味濃得好,如果想試試重口味的,就一定要來這一鍋。

還有附食搭配 芝麻白飯、鍋燒麵、冬粉及蛋可選擇唷~

現在正是新社花海季(2011/11/12~2011/12/11),快來巴豆跳跳品嚐美食看花海~

花海活動舉辦進入第七年,從地方型活動不斷延展格局, 讓「樂活花海」 的企劃主軸更具多樣性與豐富感,更提升海內外遊客到訪的意願。

◆主展場:種苗改良繁殖場二苗圃(新社花海)
此活動免費參觀。並附大、小型車停車場,請事先參考交通指引路線進入花海場地。

★100年新社花海官網:http://flowersea.coa.gov.tw

天天來拉手,天天有好康:http://tw.lash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