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5:15:01豬小蒂

END...






這次我選擇不解釋
這次我選擇不挽留
這次我選擇放手讓你獲得自由天空


不必說抱歉
不必覺得你錯了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是我害你懷疑我,,我的錯!!!

全部的難過昨晚一次全部釋放出來了



原本以為好些了   一離開不到一天
又開始了
我不是故意不接,,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想在解釋了.....

對不起!!!是我讓你亂想了...


我沒生氣、不怪你、沒怎樣、不亂想
只是....難過了



不說不罵 並 不是我都不在乎
是  包容 是 相信
不想讓你覺得跟我在一起沒自由


*----------------------------------------------------------*



這次痛了...
在我最煩惱遇到困難的時候  沒體貼的陪伴  沒關係!!!
反而換來更多的煩惱
換來更多的問題


我真的希望你能別在跟我鬧脾氣了!!!
這就是給我最好的安慰
也是給我最好的體貼

雖然我很強勢,,沒錯....但是我並不勇敢不堅強
我只想像個小女人有個寬厚的肩膀能讓我依靠
如果你這時在我額頭上來一個輕輕的吻
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我會覺得很幸福....很欣慰

但....並不是出一大堆問題來問我..........
因為我已經很煩了!!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 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上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