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12:59:35豬小蒂

莫拉克妳很沒良心耶





妳( 莫拉克 )真的很沒良心很殘忍

你知道你這樣一來,妳害多久人沒有家

妳還讓那些人失去親情

 

住在山上已經夠可憐了

妳還這樣

 

看到那些原住民我好想好想哭

不只那些原住民

大家都是

 

 

 

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算什麼啊??  

 

 

每當我看新聞我的眼淚都在眼睛裡打轉

當快滴下的時候我會馬上轉別台

 

 

說真的我好想去那邊幫忙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去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因為我必須要練習

 

請大家發揮愛心

 

那些趁現在大家都很危急的時候在亂搞的人

小心ㄚ~人再做天在看 不要不信

 

 

麻煩請妳/你要在惡作劇的時候

 

想想如果今天是你家變這樣

妳/你何有感想??

 

 

 

不要那麼沒道得

 

好嗎???

 







上一篇:

下一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