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22:31:45豬小蒂

Hi ~ 好久不見

這次的國小同學會辦的地方讓我很不like

因為吃 《 Soto》

 

我不太喜歡吃日本料理

因為都不是我愛吃的

我不敢吃生魚片    噁= ="

 

而且食量又大的我

這些怎麼可能滿足我呢?

 

我還是最愛吃火鍋料理了

 




她是我國小超要好的朋友

大家都變了    都變正囉~~

唯獨我 臉還是長這樣    "老著放"

 

有好有壞啦~哈哈

 

失去聯絡的大家 終於又有連絡

真的很開心耶~~

 

都一直在講以前怎樣怎樣

 

 

我現在才發覺到我小時候是個超級白目的傢伙

幾乎有一半的人有被我搗蛋過

 

而且有些人還比較可憐 因為我做得太誇張了

很噁心    不宜說出

 

哈哈~~~

好懷念以前

上一篇:悠游自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