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5:37:01豬小蒂

一切都結束

我已說過我不會再打擾你
就是不會再打擾了


因為我已下定決心了
或許這句話我已說過幾百遍

不過我這次是真的不再打擾你生活了
你就好好過你所想要的生活吧!!

並且你也說你不想交女朋友
那我...這樣傻傻的等你1年半多
應該可以了吧!!
假如你會跟我再一起早就跟我再一起,就不會讓我這樣子

不過...等你是我自願等...
但是..現在我不等了...!!


反正我再你心裡早已經像是"廢紙"
不需要的時候揉一揉丟在一旁
當需要的時候再撿起來


當我一直在你身邊的時候
理都不理我


現在我不在身邊了,才知道我的存在











沒有了你,我想我也可以過得很








或許我在你心裡並不是重要的
不過或許在別人心裡我是最重要的

上一篇:人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