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8:53:52豬小蒂

放棄

 

總有一天我會因為我的手而放棄我原本的夢想

只要它的痛還在,我就沒辦法正常訓練

沒辦法正常訓練我就沒辦法贏過每個人

 

曾經開刀過的選手,很多很難再爬起來的

要很大的意志力

 

我已經堅持了,但是就算我堅持到最後還是一樣

[ 沒有路可以繼續走  ]


 

從開刀至今也已經8個月了

雖然醫生說半年是恢復期

但是...那都只是嘴巴在說

 

我的手已經不知道讓家裡開銷多少了

復健、回診、掛號

 

陸陸續續都一直去做

雖然角度已經好很多很多

但是..痛還是會痛呀!!

 

我已經堅持了...

奧運夢想 也破碎了

 

以前成績跟陳葦淩學姐沒有差很遠很遠

如果再拼個4年說不定

還有機會跟她爭奪2012年的奧運門檻

如今差了十萬八千公里

 

就因為打亂了我的自信

成績開始掉,還輸給學妹

 

就算我再怎麼不干心  我也追不回來了

我不是沒有努力過  只是你們不給我機會

 

如果妳們沒放棄我 我就不可能會放棄我自己

從2月份開始,你就開始沒再教我

 

但是我還是堅持下去了 

如果換成是別人 或許 早就離開了

 

那是因為我還想拼看看

既然刀都開下去了 我不想白白的浪費我那時的努力

 

再多麼痛苦的日子我都已經撐下去了

但是...這是現實啊!!

 

站不起來就是站不起來了

我真的努力過了

 

等全運完,或許我就會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