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6:43:47__*

大忙人

 

 

 

其實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樣

 

只是這個時候真的很不適當

 

不管是誰  不是說現在不想去談

 

而是...心的問題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

 

我可以等妳 改變心意回來嗎

 

還是妳 回來之前 我就喜歡上別人了

 

還是..妳回來 我就..對妳沒感情了

 

還是...  我很難去猜測一切

 

就等時間去改變 看她...要怎麼去改變

 

而我...還是在原地....

 

(笑 )  我好忙噢  無名 PC YA !! 我是大忙人

上一篇:回來了

下一篇:分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