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04:29:34小 沛 

伍的結束

我不是未來會越陳越香的黃金單身漢
而是時間軌跡下青春流逝的大齡女子

記得上次說的分開嗎
這次是真的分開了
也許你覺得突然覺得被背叛覺得沒有跡象
但對我來說在在都是跡象

從以前累積到現在的都是徵兆
在一起久了,一切的一切都變成習慣

記得我說的嗎?
有想法有念頭就要去實踐
然後彼此祝福
雖然我知道你會把我當成陌生人
但我還是要賭一把
我想改變
是真的想回到那個不會為你有任何心痛掉淚的我
要得不多
只是要一個能夠聽我說話給我意見的人
給我信心肯定自己的人

謝謝你一路以來的陪伴
在我最糟糕的時刻陪著我
不嫌棄身材以及外表
協助我的經濟部分等等

當然,想法很簡單也很直接
就是想改變
不想安於那個習慣罷了
也許我每次找傾訴的時間都不對
但讓一個女子一直為你流淚
似乎也不是件好事
又或者你真的沒發現
而我是真的累了。

眾人都說你成熟穩重
而我卻總是收到你第一手的情緒反應
我很幸運能夠成為你所信任的人
但也是如此所以分開之後
那所有的信任都不見了
我一樣是信任你的
相信你的辦事與處事能力

看到你開始健身了 覺得開心
聽到你有對象了 覺得歡喜
記得把當初想對我的好 放到新對象身上去
加倍得對她好 在她需要的時候聽她說話給他建議  
帶她遊山玩水,不一定要出國,但台灣該去的景點不要放過
享受那個手牽手不畏眾人眼光的感覺
三五組好友一同出遊的感覺也不要錯過
千萬不要吝嗇給她擁抱
我知道未來的你會過得比我還要好
要好好的,
好嗎?

謝謝你!

----------------------------


現在
你的對待只是再陌生不過的朋友
說我無法討論的你
其實是你的故意遠離
我一直都還把你當成朋友
也許當朋友對你來說是殘忍的

我說話直接不是針對你
但我卻感受到你覺得我在針對
其實我的感受也是覺得你在針對我

好多言語 好多行為 都是
雖然你說不是
我也相信你 
那可否你也相信我
當我願意跟你說的時候 
不是今天聽完明天跟他人用揶揄恥笑的話語嘲笑我


我希望未來我們是可以分享彼此喜悅事情的朋友
也許我是那個令人贈恨的前女友
但我絕對不會將你從任何人身邊搶走

不在乎天長地久
曾就擁有就足夠

我曾體會過一段近五年的感情
這之中有笑也有淚
也學習到了很多

謝謝。
請好好對待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