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02:19:39小 沛 

是因為冷吧!

有時候時間一久
就會發現有好多事情真如你想像的那樣

例如
你知道現在吵架的人 未來和好的機會很大
你知道戀人不一定會一起到老
你知道真的生命就是如此的短暫

也許有一些根本不用想
是絕對
是定律。

----------------------

一輩子的朋友很難
但我很高興你們一直在我身旁
一直在我身邊
包容著我
有時候你們會覺得我的思想很怪異
很好笑 很白目
但那都是因為我們的生活背景不一樣

謝謝你們

----------------------

如果有天
你會發現

你愛上的不是不回家的人

---------------------


沒有男朋友

但有很多男生朋友。

---------------------

咖啡太濃了
心跳得比平時來得激烈
讓人有點悶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