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03:47:02小 沛 

六月三十

真的好久不見了。

 

你一定不會了解

為什麼這麼晚了,

我還要打日誌。

 

因為,

我害怕在眨眼之後,

這些想法全部都會被遺忘。

 

你應該也不會知道

一直在說的其實是你

你應該也不會知道,其實是他。

 

倦了的是那個看似歡樂卻深藏憂煩的群體

可是又巴著那幾點好處不放

是不是很可笑?

好累阿

不能放手去做自己真的想完全弄得事情

你知道群體的壓力,

而我總是愛脫隊的那個。

 

起先,

還很擔憂說萬一有擔子了怎辦

但我現在卻有點慶幸我是稍微輕鬆的

你知道,

那個不入流的總是被遺忘

只要不被重視的人遺忘就夠了吧

好微薄。

 

好像打擾很多

好像問太多

好像沒必要做這麼多解釋

知道你是個不愛解釋的人

你不太愛講話

某種程度上你喜歡不說

因為好像也沒有必要讓人知道

只是想知道。

 

 

每次要遇見都會像今天看到的那本書上寫的一樣

雖然我知道你沒有把我忘記

但那種心情總是很忐忑的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見如故之後

也就順起自然了....

 

 

 

 

想衝好多地方

先這樣吧,

晚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