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00:38:01小 沛 

無止境的害怕

我害怕失去

害怕到一種天晚上都不敢睡覺的程度

每天想到要睡覺就覺得心神不寧

心臟跳得很用力

 

可能是最近的事件太多了

令我害怕

害怕死亡

害怕失去

我怕失去家人

突然好想每天都聽到家人的聲音

我怕失去

每晚要睡覺時都不安心

我怕死亡

離開了這個空間

我們會去哪

會怎樣

要往哪去

我都不清楚

我害怕

 

所以每天心情都忐忑

 

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再陷入這種困境了

我很努力告訴自己不要想

但卻又會一直想

好害怕好害怕

害怕到每晚都想哭

雖然我知道要好好的過下去

 

也因為如此不能在做些無意義的事情

要對得起自己,不要再虛度日子了

但仍然很害怕......

我好想抱抱家人

好想跟媽媽聊天

 

我需要開導

真的害怕。

 

不想失去。

 

好想抱抱每個人

好想念。

 

要對得起自己。

 

每天都要由衷的感謝

不要對任何人不滿

能做就是福

貢獻奉獻就是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