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3:55:12小 沛 

果決


就這樣吧

我想裝做不知道

我想裝作看不到

雖然你知道我什麼都有看到

 

或許像蝦的人不是我

也可能是所抱持的態度不同

總之我不便說什麼

只是看不下去

 

什麼樣的人該有什麼樣的態度

什麼樣的程度該有什麼樣的關係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這也不是能控制的

如同說話吃飯

 

 

朋友的定義有很多

有人是不管做什麼我都不太會生氣的

有人是一有動作我就發飆

有人是我裝做沒看到不知道

有人是輕描淡寫的過去

有人是得小心翼翼的應付

 

是時間的磨鍊造就了一切

相信我的眼

相信我的感覺。

 

對於妳們

是一種信任。

 

說話直了些

請不要放在心上

 

恕我很極端

這是實話

有些事情沒有當機立斷

妳會牽拖一輩子

有些事情沒有講清楚說明白

會成為累贅

不要說不懂得拒絕

這是該學習的

不要像亞當夏娃不會拒絕蛇一樣

會後悔的。

 

你懂的,我知道;這得一步一步慢慢建築。

 

不好意思。什麼都看了 

不該看的也是,其實想當做不知道

但對於你,我沒辦法.........

 

You know that I will always standing by you .

 

 

SHOCK!!

 

上一篇:

下一篇:舊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