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0:32:21小 沛 


如果說喜歡
應該會被說膚淺吧
就是一種感覺而已
要用什摩形容我也拿不定主意

我是透明人在你面前
但有種內疚感

現在的我不配去喜歡
也不配被喜歡

因為這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在四年前消失了
現在的我是誰
其實我也不曉得

什麼都沒有
一無所有....

一種感覺 不能當真
就算有天它成真的
仍舊會怕



很天真
很幼稚
很自以為


一直不願去面對現在的自己
試問還能逃多久?


什麼階段該做什麼事


你在哪? 何時才要面對自己
不要像個鴕鳥
不能像個鴕鳥,要像自己


或許只是一種迷戀
都是迷戀

好多迷戀......

只要有個肩膀
在想休息時能借靠一下
其餘的一概不求...

一切只是迷戀,我這樣告訴自己

幻覺太多
很困擾

幻想太多
很苦惱


礙於虛實之間
難以取捨


一種感覺
一種喜歡的感覺
一種迷戀的感覺


令人抓狂!!!!
一切歸零吧!


When I find that where is me
I will be better then now ... ...

So

Could someone tell me when?


好膚淺

膚淺... ...

膚淺...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知之 2008-08-27 16:24:46

成長的過程就是不斷的尋求成長,
不要說自己沒有資格,
只要看自己是否一直在成長。
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 :)

我自治力不足阿!
只要有努力過就不用怕後悔

我怕顧此失彼... ...

我會努力的 !!!! 謝謝~
2008-08-27 18: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