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3:30:08小 沛 

無關


只要你一句

我覺對拼到底

只要你一言

我必定衝到底



如果你會記得我

如果你還惦記著這份緩緩的情




似乎有點時間沒見到了

只要一看到

就會很想跟你聊近況

雖然每次你似乎都是被我被強迫的

或許是因為這樣

我有段時間不曾打擾你

而你也沒出現在過


今日你又再現

仍是那句老話

仍是相同的問答

仍然開不了口


我是沒那個勇氣

因為心中打賭你不會答應

理由是很忙 很忙 很忙


也曾關心過

也曾談過

心中除了感謝沒有別的

感謝你的諒解

感謝你的包容


我仍然記得那 甜甜的笑

還記得那互相關心的時候

還記得... ...

我記得很多事

很多都與你相關

好多 好多 好多

從我們認識的第一天起

我不曾忘記任何事



我,不曾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