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49:54小 沛 

真實的我

你 永遠不會看到那最真實的我!

因為害怕 所以封閉

在不同人眼中 我是不同的形式

但它的共通點都是有點傻傻的、呆呆的、煩人的......

為什麼不把最真實的我顯露呢?

我也不曉得;

總認為堅強是最好的!

武裝是最讚的!

但,其實我內心是空虛的不論在哪方面

近年,我學會了偽裝!少傾訴卻聒噪!

為的是再更武裝自己

所以,真實的我應該不是這樣的!

那天真爛漫的時候~

已經被污染了超過百次以上

因此,你認為一個被污染的物品

它還會有原來的色彩嗎? 

呵呵!  原來之本色。。。久遠!



也許,這樣比較好吧!

任誰也無法看清;

但是,這樣會有個困擾:一直活在不被人瞭解的生活中

我需要有人真正的認識我! 這樣,才不會一直悶下去

也就不會一直找人說話了!


期待有天.........想深入了解。。。。。。。。


發覺:我真的太愛說話了!那個冷漠的我勒? 消失了嗎???


上一篇:Down ~

下一篇:Practice more an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