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0:22:50* 粉紅’花花♥° …

♡ 【休業市】♦

昨天休業市 ...

休完業市 ... 就可以放暑假了

很開心麻 ... 不

因為 以後 再也 不能有  1-3的生活

討厭   不想離開這個班  離開大家

早上  我們那群 寶貝們  聚集聊天

大家 開始聊 以前 剛開學的事情

開始  ㄉㄧㄥ  對方  什麼的

被  ㄉㄧㄥ  感覺 很尷尬  哈  

但是以後  你們 沒得ㄉㄧㄥ我了 

最後一次  看著大家打掃

這個衛生   做了一年。。  很辛苦 很累

哈  。。 哀  以後都不行罵你們 叫你們 好好給我打掃了。。

最後一次  大家這樣期末考

考  生物時  我還在 ㄎㄞˊ

哈  說什麼  最後一次 全班 具再 一起考試了

我們班  號稱  綜高  最吵的班級  1-3

哈   ˋ   那個死菜花  很愛巡堂  我們班

懷念  全班  被叫下去 。。  全班罰站

懷念  全班  一起為了什麼事情  大家 怎麼拼命

呼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間  我們 升上了 2年級

大家  打掃完  接下來  是  導師  時間 

老師講完   。。。  後來 我和啟禎。。

都開始 指揮 大家  全班來個大合照

智美老師  真好笑  還  扭來扭去的。。 

很少看到老師   這樣的。。

全班  就只又我哭  開始 和 大家抱抱

><   哈   我真的好愛哭

我的  綜1-3  習慣 這一年來 和大家 相處的生活了

寶貝們  出遊囉  但是 少 淑雅 和 玉 辣 

下次  全部  都 要到期歐

我們那群  寶貝們  放學  決定去唱歌囉!

整個就很 瘋  。。。

然後  我和熊  中間 點了一些 朋友阿 分享阿

感覺像似畢業似的。。  

後來  我們說要  拍貼貼  搞到 大家  去 血拼

男生  和  女生  ˋ  對決麻  

呵。。  大家整個很會買

他們都有。。。 粉紅色的袋袋  我沒有  

沒辦法  那家衣服  我沒到喜歡的  

等他  進貨  我在去看  。。 那我就有 和他們一樣的 粉紅袋袋

哈。。  至少 我們 有  一樣的  小褲褲 。。

幫  拉扣斯  還有 熊   選衣服 褲子。。

和  拉扣斯  話多了很多  

因為 很少這樣  。。 她單獨 和我們 女生 在一起

也難得  和  小白  感覺  沒怎麼愛ㄉㄧㄥ我了

中間  我家 哈尼 有來找我 。。

省略   省略  中間  

原來  妳們  在討論  我家 哈尼  側臉 像 靜

真假阿  。。  還好拔  呵

呵。。。。。。。。。  今天和寶貝們  真的好開心

1-3  生活  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那群  好朋友   誰都不可以忘記誰歐  

屬於  我們 的 大回憶   ˋ   愛死 寶貝們  !!!





回到家  夠了   。。

我媽咪   竟然 偷看了我的  貼貼本

發現了  我和我家哈尼   的貼貼辣

但他  這次  似乎  很冷靜  的  和我分析  事情

噗   說什麼  大學  才可以交男友 

那所以  我大學  就把我家  哈尼  帶給你

哈   ___  人家 我哈尼  為人正直  沒有什麼壞嗜好

更何況  工作  穩定  是拔  = =

我認定  * 我家哈尼 了  ___

我的個性  要改   ˋ  好難歐  

和熊  一樣的    

  任性  固執  愛哭  !!!__  我不堅強

噗  。。   對我家  哈尼    要  溫柔點  

是拔   !!  哈。。。   期待  明天 見面  

呼   ˋ   我也很希望  我可以和你  *兩天怡燁

遊  墾丁   ˋ   我好想  )))  

我的暑假  夢想   。。。。   

哈尼  哈尼  工作好辛苦  都不知道 能為他做些什麼

><   ˋ   超心疼  每天為他 祈禱歐

會體諒你  工作辛苦勞累  不該  任性  ><!  



***   PIC ˋ  綜1-3。。  (我當時在做什麼 好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