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2:45:21* 粉紅’花花♥° …

♡ 【一個月】♦



今天是個大日子___

是我和我家哈尼滿一個月...

樂.. 超開心

該說時間過的太快還是太慢

總覺得我們已經 在一起很久似的..

感謝上天

讓我遇見你 這對的人

讓我們 有緣分 相識

讓我們 在一起

這一切 真的好妙

從認識到現在

你對我真的很好

而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很珍惜

真的很慶幸 被你疼愛的 人 是我

好開心 ...

我們要更珍惜 未來的日子

我們的感情 一直都 很 穩定

也沒什吵架 也都是你愛鬧我..

呵 也不排斥你鬧我什麼 因為我知道你是為了逗我開心

我的生活 已經習慣 有你

習慣 每晚 和你講電話

習慣 每次 你買的清心

習慣 每天 叫你起床

我很快樂 ... 只要和你在一起

心都是 快樂的

這份愛 要持續好久

你的心是我的 我的心是你的

相親相愛 走下去



妳家哈尼 2006-06-26 00:22:21

I love you to 
我們要一直這樣走下去,加油!
昨晚還去找你害你沒有讀到書我好自責喔,
讓妳這麼累還要起床讀書,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