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8:47:49* 粉紅’花花♥° …

♡ 【幸福DAY】♦

今天 早上 九點那邊 就 出來了

呼 ~ 和 哈尼 在一起了 一整天

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___ 很久沒這樣了

OPEN ) 三皇三家 ) 噗 ) 漢神  

今天 4 特別的日子  ))

哈___  

失望到了  ))

呵   沒關西  原諒你拔__ 

還有  你還欠我ㄧ次告白辣  ˋ

我不管ˋ   要 再補給我唷))

你唱歌  有  好聽到  __  抒情囉

只是  歌詞都錯了 呵

越來越愛你了  ˋ

別擔心 我  不愛你

對你  的愛  只有越來越多

那你也是麻  ??

覺得  每次和你出去  都讓你花好多錢

><  ˋ   真是覺得奇怪 噗

不知道過了今天  下次見面 是什麼時候呢?

好久呢 ˋ

因為我們彼持都  很忙  ˋ

你明天  要  上班囉ˇ

慢慢適應工作拔  __  不要勉強呢  你的手傷 !!

你是我的   ˋ     我的
 
以後別再   鬧我了搭  

我的心   超痛的   __  

><  在筱婕阿  在應日 阿  。。。 懶的打 了

我們要  幸福甜蜜一點  ˋ 知不知道 辣  

真是的   都愛  鬧我的  哈尼  ˋ  很不乖!!


今天          ˋ   這樣的感覺  真好


悠閒  的  兩人   __  


          簡單  平凡     __  


 

*  今天 是  我家  寶貝  __ 綺綺的生日  

   哈        生日快樂  !! 啵

囝仔* 2006-06-30 14:32:31

呵```
本小姐看到了
也心領嘎 [!!]
剛剛才看到伱的報台
哈* 过好久囉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