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6:18:03ヾㄅㄠˋㄅㄠˋ♥╮

 【 回想 】 

 從開始到現在 ‥ 一路の陪著妳 ‥ 

 不管遇到了什麼困難 ‥  都克服了 ‥

 以前常常跑去妳家 ‥ 看看妳是否在家 ‥ 

 但又不敢打擾妳 找妳出來 ‥ 怕打擾妳 ‥

 就連一放學 也急忙著去買飲料給妳 ‥ 

 就為了 只想看妳一眼 ‥  甚至陪妳上班 ‥ 

 也只是純粹於想陪妳 ‥ 看著妳 ‥ 
 
 跟妳出去 ‥ 不管去了哪裡 ‥ 只有我和妳 ‥

 也感到幸福 ‥ 不管是跨年帶妳去看夜景 ‥ 

 或是半夜 找妳出來 ‥ 帶妳去 看流星 ‥
 
 只要是跟妳一起 ‥  我都很快樂 ‥ 

 在那個晚上 ‥ 找妳出來 ‥ 陪我聊聊天 ‥

 一聊 就是幾個小時 ‥ 當時妳累了 ‥

 但我卻不敢開口 讓妳再多陪我一下 ‥ 

 牽著妳の手 ‥ 到處走走 ‥ 就算一路上都沒說到幾句話 ‥

 但能牽著妳の手 ‥ 一直走 一直走 ‥ 

 我感到很幸福 ‥  好想就這樣の牽著妳の手不放開 ‥

 一直の陪我走到盡頭 ‥ 不管遇到了再多の困難 ‥
 
 我們都要緊緊の手牽手 ‥ 不放開 ‥ ‥ ‥ 
 
 過去の 就讓它過去 ‥  珍惜現在の幸福 ‥ 
 
 
 『 不知道什麼時候 ‥ 開始喜歡這裡 ‥

   每個夜裡 都會來這裡看妳 ‥ 

   妳長の這麼美麗 ‥ 叫我不能不看妳 ‥ 

   看不到妳 ‥  我就迷失了自己 ‥

   好想牽妳の手 ‥ 走過風風雨雨 ‥

   有什麼困難 ‥ 我都陪著妳 ‥

   直到天長地久 ‥ 直到天荒地老 ‥ 

   愛の路上只有我和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