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00:00:31ヾㄅㄠˋㄅㄠˋ♥╮

 【 結束 】


 回來了 ‥  原來各個の實力果真事強著 ‥

 太利害了 ‥  第一名の ‥ 沒話說 ‥

 唱の很好聽 ‥ 真是佩服佩服 ‥ !!

 雖然沒得名 ‥ 但我盡力了 ‥ 超緊張 ‥

 上台唱 ‥ 卻還忘詞 ‥ 真受不了 ‥ >M<

 舞台前面打の燈光 ‥  真の是看不到 ‥ 

 太刺眼 ‥ 又夠亮 ‥ 害我一直閃 一直閃 ‥

 有烙到 ‥ 得不得名 ‥ 我是無所謂 ‥

 但至少 我有這個膽趕上台 ‥ 我自己都感到驕傲了 ‥ !!

 覺得這次の比賽 沒有比之前 還來の更轟動 ‥

 大家都超安靜 ‥ 一點開心の感覺都沒有 ‥

 那時の感覺 有差到 ‥ = = 不知道要說什麼 ‥ !! 

 就連主持人 ‥ 也都怪怪の ‥ 根本就high不起來 ‥

 虧我把它想の多完美 ‥ 一進去看了 ‥

 挖咧 ~ 怎麼差那麼多 ‥ 不傻眼才怪 ‥ !! 

 還好這次の歌唱比賽 是最後一次 ‥ 

 不要再舉辦這種歌唱比賽了 ‥  換換別の ‥ !!

 像才藝表演阿 ‥ !!  耍刀 吞劍 跳火圈 ‥ 之類の !

 這些都ok啦 !!!  只是有誰會 ‥ ?!! 

 哈哈 ~~  傻笑 ‥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啦 ‥ !!

 

上一篇: 【 今天 】

下一篇: 【 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