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0:22:27ヾㄅㄠˋㄅㄠˋ♥╮

 【 回來了 】


  開心 開心 開心 ‥   ︿︿*

  迪迪回來了 ‥ 團聚了 ‥   《好溫馨》

  可以帶他出去玩辣 ‥    哈哈哈 !!!

  我家┌兒子┐麻 ‥    當然ヾ可愛ヾ囉 ~~

  長の跟我很像吶 !!!!  超可愛の ‥

  不過就是差了我那麼一丁點 ‥   = ˇ = 

  如果可以每天都這樣の陪著迪迪玩 ‥

  哇 ~ 那真の是吼 ‥  嘿嘿 ~
 
  迪迪是我家最┌卡哇伊┐のヾβαbyヾ吶 ‥

  大家都很*疼*捏 ‥  ← 《 我也要 ><" 》 

  不可以┌偏心┐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