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2:36:01“迷央

開會___好累

今天去下午要去我們秘密基地開會《《很漂亮喔
預計2點半集合 ,我阿 不到2點就出發 ,結果
我等了快40分鐘 《《哈哈
人終於到齊了
一行人開著車到我們的後花園 《開會去囉

好香阿 好希望能天天來
可惜聽今年是最後一次在在開會了
嗚 嗚
上山途中開始下雨,我的媽阿
好冷阿
一路上 好緊張
想著等一下要見到開山元老
汗就一直滴

我想的沒錯
要當大家的面自介
我都忘了我怎自介的耶
超緊張的
《《好嚴肅
看著我的會議資料
密密麻麻
好想睡喔
沒是找這個時間幹麻阿
我可是夜貓耶 這時間我都在睡覺
免強給他開完 《《主持人在我正前方耶 好可怕
開完 ,好久阿

後來我們就去爬個山 到處看看
有看到高雄港喔
雖然起霧不是很清楚
不過不錯了
看完就大家吃飯啦
邊吃邊唱歌
很多人好會唱歌耶
其中有一個唱歌很像戴愛玲
超棒的
有人還挑戰我老公的招牌歌耶
還有帥哥喔
哈哈
老公我要拋棄你囉《《別搔我癢
然後9點多回到屏東
我就趕緊騎車衝回家
就是不要讓我老公等太久
《《你看我對你多好阿
好啦
今天去開會
是身心都很疲倦的一天
然後
96年我會更忙《《也不會說忙到沒時間啦
要跟邀我去玩的請提前2個禮拜《《最好提前一個月
不然我排玩行程後,就不能跟你們出去了
造成大家不便請見諒


阿捲 2006-12-31 09:59:16

我會搔你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