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0:05:45“迷央

One Day__T、P、Bi

這幾天回憶起一些與朋友談論拉子的問題。以前
她們常說:「要接受別人的眼光,不要特別在意,
不管別人怎麼想,你是拉子有不關他的事。」
想一想,何必去想也是對的,因為在那之前的我不
會去想太多,跟那一類的人在一起做朋友我會覺得
沒什麼,雖然常常會有異樣的眼光頭射進來,可那時
的我卻不以為然。
上了五專的我,將中長髮剪成了中性短髮,剪完的隔天
顯然的一踏出家門整個左鄰右舍的眼睛飄了過來。
在學校一開始真的有點不習慣,雖然我那一掛的百分之80
全都是拉子,應該已經習慣才對,可是就會不經意的去注意
到,每走到一個地方別人就會看你一眼,而自己的言行舉止
便開始隨著外觀的改變也逐漸的在變化。
曾經的我有一段時間很茫然無措徘徊在T、P、雙的問題
如今的我很清楚的明白自己,很感謝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HAPPY!!!


上一篇:翹掉

下一篇:花園烤肉___蛇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