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22:27:23天聖光

靈遊記(一)

從小我的身體就異於常人.

我常常感到我的靈魂好像要衝出去.

身體好像漂浮在天花板上.

但是又有一股力量在壓制.讓我痛苦萬分.

我並不了解那是怎樣的狀況.

只感到孤獨和惶恐.我的身體好像不是我的

沒人可以幫助我.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向人說

這種感受.(非常恐懼害怕)

國小的時候我時常做一個奇特的夢~

夢中我跟許多人一起爬山.要爬上世界最高峰.

那座山最上面是一塊平原.前面是懸崖.周圍佈滿雲海.

山坡上的風非常大.草非常長.有半個人高.

我看到很多人.跟我一樣向上攀爬.

每一個人都必須小心翼翼的彎著腰往上爬.

我看到所有的人都被狂風吹倒.

只有我一個人爬上世界的最高峰.

縱使到現在.我還是一直無法忘記這個奇特的夢.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上天派下大佛祖來人間渡化眾生

他們在人間遇到逆境或者稍有成就.

就被世間的八風(稱.譏.毀.譽.利.衰.苦.樂)所擊倒

而迷眛天心.忘了誓愿本心.以人心來引導眾生.

使眾生又落入分別.對待執著之境界而流浪生死輪迴不止.

*****************************************************

~~~*---*和煉心口訣~~~  

*省禱聖道*. 

不是宗教.也不是法門.是心儒先生祈求

光父.由心儒先生傳下.得授者

光父會派明師.透過心儒先生打開

得聖道者之玄關生死門戶.並授予一金色印記

 

是一種捨去外法.直接從心性著手.修煉之功夫法. 

由於娑婆眾生個人力量有限.所以

心儒先生祈求~

光父(宇宙最高真主.一切萬靈的主宰

真理的總源頭.宇宙一切大光之父). 接引 

光父的泰然之炁.以及宇宙深處的金色光芒.

披護在修煉者身上.

並協助修煉者發揮自己光明本性的力量.

轉化靈魂汙濁的印記.而得授省禱聖道者.

 

光父會在其額頭玄關處.做一金色印記.

得授省禱聖道後.會有三股力量幫助得授者.

修練並轉化心性.~三股力量.

.來自宇宙深處的金色光芒

.光父的大愛威能.

.心儒先生的愿力).

 

*上天會幫助得授省禱聖道者.

打開了脫生死之玄關門戶.

只要認真修練百年後.

靈性會從玄關處出竅.回天見~光父

搭配煉心口訣修練效果更顯著.

 

 *省禱聖道是幫助世人
直接從心性著手 下功夫的根本心法
不管你是信仰什麼宗教
你若得了省禱聖道
並不用拋棄你的宗教

*省禱聖道可以跟任何宗教融合
可以在任何地方修煉 ~(廁所除外)

在教堂 在佛堂.在家裡客廳或安靜的地方 皆可修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