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6:50:23拂塵

~聖經精選~

愛_是永恆的~

愛_是長久忍耐~和藹仁慈的.

愛_不嫉妒~不吹噓.

    不自大~不輕易動怒.

     不罔顧規矩~不求自己的利益.

     不計較別人所加的傷害.

     不因不義而歡喜~

    只因真理而高興.

愛_能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希望~凡事忍耐.     

                          (摘自~歌林多前書)

 

~~~ 彼得前書~~~

*萬物的終結近了.

  所以要思想健全.保持警惕.隨時禱告.

  最重要的是要熱切地彼此相愛.

  因為愛能遮蓋許多罪.

  你們要好客.彼此款待.不發牢騷.

  各人要照著所得的恩賜.用來為大家服務.

  做上帝各樣分外恩典的好管家.

 

~~~羅馬書~~~

*對誰都不要以惡報惡.所有人看為美好的事.要立志去做.

  只要自己做得到.就要盡力跟所有人和睦相處.

  你的仇敵餓了.就要給他吃.渴了.就要給他喝.

  因為你這樣做.就是把火炭堆在他的頭上.

  不要被惡所勝.總要以善勝惡.

 

*人迫害你們.就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要咒詛.

  要和歡樂的人一同歡樂.和哭泣的人一同哭泣.

  你要關心別人.像關心自己一樣.不要心高氣傲.

   倒要甘於卑微.不要自以為聰明.

 

*你們的愛不該虛偽.惡要痛恨.善要持守.

  要彼此以溫情相待.存弟兄之愛.帶頭互相尊重.

  做事不要懶散.要靠著聖靈滿腔熱忱.要竭力為上帝效勞.

 在希望中要歡喜.在患難中要忍耐.

 禱告要堅持不懈.要努力表現好客精神.

 聖民貧乏就要接濟.

 

*我們該行事端端正正.像再白晝一樣.

  我們絕不狂歡酗酒.不耽於苟合無恥的事.

  沒有紛爭.嫉妒.要穿上主耶穌基督的品格.

  不要預謀滿足肉體的慾望.  上帝的憐恤懇求你們.

  要把身體像祭牲一樣獻上.是活的.是聖潔的.

  是上帝所悅納的. 這樣你們就是用理智敬奉上帝.

  不要被這個制度同化.倒要更新思想而改變自己.

  好察驗上帝那良善.完美而又蒙祂悅納的旨意.

 

*上帝的王國不在於吃喝.只在於靠聖靈而有

  正義.和平.喜樂.在這方面竭力為基督效勞的人.

  是上帝所悅納的.也是人所嘉許的.

  律法說~不可通姦.不可偷竊.不可貪婪.或是別的誡命.

  都包括在~要愛人如己.這句話裡面.

  愛人就不傷害別人. 所以~愛心.完全體現了律法. 

 

*上帝能依照我所宣揚的好消息和有關耶穌的信息.

  按著神聖秘密的啟示.使你們堅定不移.悠悠歷代以來

  這個神聖秘密一直密而不宣.現在奉永恆

  上帝的命令.這個秘密已經通過先知所寫的聖經公開.

  在萬國中顯明出來.好叫眾人憑著信心而服從真道.

  願榮耀通過耶穌基督永遠歸於獨一全智的上帝.

 

~~~使徒行傳~~~

*保羅說~

  約翰以象徵悔改的浸禮為人施浸.

  告訴民眾要相信在他以後來的.

  也就是要相信~耶穌.

  我們深信.我們靠著主耶穌的分外恩典才能得救.

 

*約翰曾經說~

  你們認為我是誰呢.我不是基督.

  可是在我以後有一位要來.

  我連替祂解腳上的鞋帶也不配.

 

*上帝早有誡命吩咐我們說.

  我委任你做外邦人的光.你要把救恩傳到地極.

 

*第三天.上帝使祂復活.顯現出來.

  祂吩咐我們向民眾傳道.徹底做見證.

  指出祂就上帝所立要審判活人死人的主.

  所有先知都為祂做見證.凡信從祂的.

  都可以靠著祂的名.使罪得蒙寬恕.

 

 

~~~約翰福音~~~

*約翰說~

  看.這是上帝的綿羊羔.是除掉世人的罪的.

  我是用水施浸的.有一個人站在你們當中.

  是你們不認識的.祂就是在我後面來的.

  我連替祂解鞋帶也不配.因為在我以前.祂就存在了.

  要不是天上賜下來.人就什麼也得不著.

 

*耶穌說~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要不是通過我.誰也不能到父親那裏去.

 你們要是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親.

  從這一刻起.你們認識祂.也看見祂了.

*領受我的誡命又遵守的.這個人就是愛我的.

  愛我的.就蒙我父親所愛.我也愛他.

  而且要把自己向他顯明出來.

*誰愛我.就遵守我的話語.我父親也會愛他.

 而且我們會到他那裡去.跟他住在一起.

*正如父親愛我.我愛你們.你們也要時刻在我的愛裡.

 你們要是遵守我的誡命.就時刻在我的愛裡.

 正如我遵守了父親的誡命.就時刻在祂的愛裡.

 我的誡命就是.你們要彼此相愛.好像我愛你們一樣.

 *相信我吧.時候要到.現在就是了.你們崇拜天父.

 真正崇拜的人會用心靈按真理崇拜天父.

 因為天父正尋找這樣的人崇拜祂.

 上帝是個靈.崇拜祂的.必須用心靈按真理崇拜祂.

 

*上帝深愛世人.甚至賜下自己的獨生子.

  好叫凡信從祂的人都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除了從天而降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凡相信祂的人都有永生.

  因為上帝差自己的兒子到世人當中.不是要祂定世人的罪.

  而是要世人通過祂得救.信從兒子的.就不致被定罪.

  光來到世人當中.遵行真理的.卻到光這裡來.

  好顯示自己所做的事照著上帝的旨意而做.

(*稱基督的彌賽亞.將要來到.祂來到了.就會向我們宣明一切).

 

~~~啟示錄~~~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上帝那裡從天而降.

  看哪.上帝的帳幕在人間.祂要與人同住.

  他們要做祂的子民.上帝要親自與他們同在.

*洗淨自己袍子的人多麼有福.他們有權到生命樹那裡.

  又得以從城門進城.城不需要日月照耀.因為  上帝的

  榮耀照亮了城.綿羊羔就是城的燈.

*一切咒詛都不再有了.上帝和綿羊羔的寶座在城裡.

  上帝的奴隸都要敬奉祂.他們必看見祂的臉.

  祂的名必寫在他們額上. 

*我觀看.見有一大群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所有國族.

  部族.民族.語言來的.站在寶座和綿羊羔面前.身穿白袍.

  手拿棕櫚枝.不斷大聲呼喊說.我們得救.全靠坐在寶座上

  我們的   上帝以及綿羊羔.

*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開了一道門.是沒有人能開的.

*看哪.我站在門口敲門.誰聽見我的聲音而開門.我就進他的家.

*我看見大大小小死了的人.都站在寶座前.

   書卷都展開了.另有一卷書展開.就是生命冊.

   死了的人都根據這些書卷上所寫的話.

   按照自己的行為受審判.

*死亡和墳墓都被摔到火湖裡去.這個火湖象徵

      第二種死亡.

*誰的名字沒有記在生命冊上.

   誰就要被摔到火湖裡去.

 

~~~馬太福音~~~

*施洗約翰說~

*你們要悔改.因為天上的王國近了.

   我用水給你們施浸.是因為你們悔改.

   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大.我連替祂脫鞋也不配.

   祂要用聖靈和火給你們施浸.

 

*耶穌說~

天上地上的權柄~全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所有國族的人做我的門徒.

奉 父親.兒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

我吩咐你們的一切.都要教導他們遵守.

看哪.在這一切日子~

直到這個制度的末期.我都與你們同在.

 

*人活著不可單靠食物.倒要靠上帝口裡所說出的每一句話.

*自覺有屬靈需要的人有福了.

  因為天上的王國是他們的.

*哀慟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會得到安慰.

*性情溫和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會承受大地作為產業.

*對正義如飢似渴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會得到飽足.

*慈悲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會得蒙慈悲.

*心地純潔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會看見上帝.

*促進和睦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會稱為~上帝的兒子.

*為正義受迫害的人有福了.

  因為天上的王國是他們的.

*人為我的緣故.侮辱你們.迫害你們.

  用各樣邪惡的話誣衊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你們是世界的光.城立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人點燈.不會用藍子蓋著.反而放在燈台上.

  好照亮家裡的所有人.

*你們的光.也該在人前照耀.

  這樣人就能看見你們的善行.把榮耀歸於你們的天父.

*不要以為我來是要廢除律法和先知的話.

  我來不是要廢除.而是要實現.

*我實在告訴你們.就算天地都消逝了.

  律法的一點一畫也絕不會消逝.倒要全部實現.

*不要跟邪惡的人對抗.

  有人摑你的右臉.就連左臉也轉過來讓他摑.

*總要愛你們的仇敵.為迫害你們的人禱告.

  這樣.你們就能做你們天父的兒子了.

  因為他叫日頭出來照善人.也照惡人.

  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在你前頭吹號.好像虛偽的人

  在會堂和街上所做的.想要得人的榮耀.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讓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這樣你就是暗中施捨.你父親暗中觀察就會回報你.

*要是你們寬恕人的過錯.你們的天父也會寬恕你們.要是

  你們不寬恕人的過錯.你們的父親也不會寬恕你們的過錯.

*眼睛是身體的燈.要是你的目光單純.全身就都光明.

  要是你的目光邪惡.全身就都黑暗.

  要是你裡面的光原來是黑暗.那是多麼黑暗啊.

*你們要不斷懇求.就必給你們.不斷尋找.就必找到.

  不斷敲門.就必給你們開門.凡懇求的.就得著.

   凡尋找的.就找到.凡敲門的.就給他開門.

*你們要進~窄門.

 因為通往滅亡的路又寬又闊.進去的人也多.

 通往~生命的門是窄的.路是狹隘的.

 找著的人也少.

 

~~~馬可福音~~~

*約翰說~

  在我以後來的有一位能力比我大.

  我連俯身替祂解鞋帶也不配.我用水為你們施浸 .

  祂卻要用聖靈為你們施浸.

 

~~~路加福音~~~

*約翰說~

  我用水為你們施浸.可是有一位能力比我大的要來.

  我連替祂解鞋帶也不配.祂必用聖靈和火為你們施浸.

 

*耶穌說~

  人子在地上有權赦罪.人子來.是要尋找拯救迷失的人.

  我來不是要召義人.而是要召罪人悔改.

  你們要全心.全意.全力.全智愛你的上帝.也要愛人如己.

*你們要竭盡全力.穿過窄門進去.

  我告訴你們. 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進不去.

  誰不像小孩一樣接受上帝的王國.就絕不能進去.

*總要愛你們的仇敵.向恨你們的人行善.

 咒詛你們的.你們要給他們祝福.

 侮辱你們的.你們要為他們禱告.

 人打你面頰這一邊.你連那一邊也由他打.

*不要再定人有罪.你們就必不被定罪.

 不要再譴責人.你們就必不被譴責.

 總要饒恕人.你們就必蒙饒恕.

 要常向人施與.你們就必蒙施與.

 

*我們的上帝實在有親切憐憫的心.

  因此曙光必從高天臨到我們.照耀坐在黑暗和死蔭的人.

  指引我們的腳步.順順利利地行走平安之路.

*你們要預備上帝的道.修直祂的路.所有人都必看見

 上帝任用的救主.

 

 

~~~以西結書~~~

*如果義人偏離正義.違背公正.

    他必因此死亡.他要因違背公正而死.

*惡人要是回頭.離棄他所行的惡.

    秉公行義.就必保全自己的性命.

*他省察後就回頭.離棄自己所犯的一切罪過.

    這樣.他必定活下去.不致死亡.

*我必按你們各人的行為審判你們.

    你們要回頭.離棄你們的一切罪過.

    不要讓任何事成了你們的絆腳石.叫你們犯過.

*你們要把自己所犯的一切罪過棄掉.

    為自己造一個新心和新的精神.

*我不喜歡任何人死亡.所以你們要回頭.就可以活下去. 

 

~~~雅各書~~~

*我的弟兄.你們不要有許多人做導師.

   因為知道我們要受更嚴厲的審判.

*我們人人都難免多次犯錯.

   誰不在言語上犯錯.誰就是完美的人.也能控制全身了.

*照樣.舌頭在身體中雖小.卻能大大的吹噓.

   看.小小的火也能叫大大的森林燒起來.

*舌頭就是火.在我們身體各部分中.

   舌頭自成一個不義的世界.能玷污全身.

   它被欣嫩谷的火點著.能叫人生的歷程著起火來.

*你們中間誰有智慧和悟性呢.

    他就該有行動.顯出好品行.

   表現出基於智慧的溫和.

 

 

~~~耶利米書~~~

*上帝說:我清楚知道我對你們所懷的意念.

    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的意念.

    要使你們有前途有希望.

*你們必呼求我.前來向我禱告.我必垂聽.

*你們必尋找我.而且找得到.因為你們全心尋求我.

*我必讓你們找到.我必把你們這群被擄的人聚集起來.

    從我驅散你們所到的各國各地召集起來.

    領你們歸回我從前放逐你們的地方.

 

有意要得授~省禱聖道者可免費報名

請洽:04-253-40172.0958-528636(謝助理)

風雲 2013-07-26 22:47:46

前一兩天~~我已經有重閱聖經的想法了~~呵~~~
看來~~還是趕快寫一篇有關聖經金句的篇文了~~呵~~~

版主回應
*耶穌復活了~
第三天.上帝使祂復活.顯現出來.

祂吩咐我們向民眾傳道.徹底做見證.

指出祂就是上帝所立要審判活人死人的主.

所有先知都為祂做見證.凡信從祂的.

都可以靠著祂的名.使罪得蒙寬恕.


(*救主降生世宇.佈聖道拯萬靈.天國之門大開接引)
2013-09-05 21: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