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2:30:52憂鬱的孩子

重新開始


一切重新開始。。。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哈= =

老實說今天心情很差!

差到極點!!


有種想殺人的感覺

雖然很不想壓抑自己的情緒

很想讓那股悶氣給爆發出來

但我還是克制住自己的情緒了


誰曉得

如果我就這麼爆發出來的話

後果誰要負責?

= = 還不是我!




一切重新開始吧!

昔日的文章,我也都砍掉了。

不想每天進來報台時,

都會看到一些自己昔日的悲傷情緒!

何必呢?

都過去了,幹麻還拿過去的記憶來氣自己呢?

刪了~刪了~




不想打文章了

改天在把上個星期五的流浪日記貼上來!

有空在整理整理它吧!

也不算流浪

只是就像芭樂一樣到外遊蕩!




只不過我不是翹課而已

而是翹家!


一個小時多的過程 很短。。。

因為未成年人,不可在外遊蕩!

這點我可是記得很清楚的!

當然其實跟這沒關西

只是.....

我什麼都沒有,

我又該何去何從?

連離家出走的資格都沒有。。。。。
ㄚ愉 2008-08-13 12:48:44

那就遊蕩吧,
放鬆放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