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8:34:00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是真的

我在作夢嗎?是你耶....你在跟我講話你在跟我聊MSN
一時之間好像還不能負荷 似乎是太不真實所以有點驚恐
我知道你會回離現訊息給我 我知道你會偶爾上線會回我幾句話
但昨天我是真真實實聽到你的聲音 雖然前幾個禮拜也有
可是說起話來就是沒那麼自然
心裡有種疙瘩擔心你是不是很不想跟我說話等等之類
光從你回我訊息的同時 我發現是一句來一句去的
那感覺好不習慣 是太好了我來不及反應
會說謝謝會感激我會同意我要做的事
不知以前從哪個時候你變得愛理不理 話也不見得回
甚至連下線的時候 態度是如此堅決 跟昨天比起來顯然是兩個世界
你會跟我說再見 你會說你不是忙 是累了要休息 還會跟我開玩笑
真是真的嗎??我問你說你好客氣 還罵你是笨蛋
似乎最原始的認識我們就是這樣 一切都很美好
如今我不經想問到底能維持多久?一切能否回到原點?
我一樣會做那個最愛你的女孩 永遠在背後支持你
累了記得回到身邊 我會永遠對你最好 不會離開你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