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2:40:40檸檬男孩 櫻桃女孩

這是我的女朋友

我們交往了一段不長不短的時間
雖然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不過我對妳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變
一點一點累積的事情 越來越多愛妳的感覺 已經讓我無法自拔了
我們從不熟識 到認識 到交往 到現在 我不曾後悔過
唯一後悔的 就是為什麼不早點遇見妳 我寶貝的妳
我們在一起 有歡笑 有悲傷 有瓶頸 有很多很多的感覺
都讓我覺得好像在做夢一樣 可是在我身邊的妳卻那麼真實
原來 我也可以很幸福 只要跟妳在一起 一切的一切 因為妳 而真實


我愛妳 我真的很愛妳 擁有妳 好像擁有了全世界 什麼東西 都因為妳而不起眼 在我的眼裡 在我的心裡 妳是完美的 妳是任何人事物 無法取代的
因為我的妳 是獨一無二的 能在妳身邊 保護妳 愛妳 照顧妳 真的很幸福
i love you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想跟妳說 我真的很愛妳
我的永遠 我們的永遠 都會因為有妳 而有了顏色 有了希望 有了永遠都在一起的夢想

我的女朋友 不用介紹 因為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不認識她 她只屬於我






匿名的寶貝

我思念在你眼中那一片海水 有一種讓我心痛的淚
於是我選擇自已孤單的睡 下半輩子讓我不相信的理由 我想是你對不對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 藏在我心裏的眼淚
不管妳帶走了什麼 我都因為愛過妳覺得美
永遠不忘記妳的我 像一個孤魂和野鬼
在這個世界上受苦 風吹雨打 我都無所謂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 常在我心裏飛呀飛
如果還能有那一天 請妳 回頭看我一眼醒了沒
不必安慰我 妳知道我不累 oh 愛妳怎麼會累
再一次站在雨中看著天黑 我覺得我在人海裏潛水
帶妳的名字飛往東南西北 我要讓這個地球上除了我
再也沒有人能知道 妳是誰 妳又是我的誰

i love you 我們要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