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1:55:41檸檬男孩 櫻桃女孩

或許

我真的知道我這二天比較忙了一點
可是我真的有再努力 因為你真的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還沒到極限 但是 你對我們的感情已經到了極限
我明明還是很愛妳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讓你知道 我有多愛 有多深
其實妳不懂我

妳說 我們現在是倦怠期 可是 我並不這麼覺得
相信一點我們的感情好嗎
我不會放棄 無論如何 我都不會放棄 我也忘不了 我們曾經有過的一切
愛來的這麼不容易 現在卻要離開 對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我們一定可以的 相信我好不好
不要再輕言放棄了 我真的沒辦法失去妳
我也會盡一切的努力 做到最好 妳知道 我做得到的 不是嗎
我會努力 不是一二天的 妳要我不做什麼 我就不做什麼 好嗎
我們要一起走 走到彼此都沒有了呼吸 好嗎

或許 我們真的該好好的擁抱著對方
這樣才能聽到彼此的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