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0:53:53檸檬男孩 櫻桃女孩

週遭拉朋友拉 幹

媽的 是做了什麼傷風敗德的事情
朋友這變成這樣?
想過自己 也想過朋友 站在二方的立場想過
自己雖然嘴巴賤了點 其他都還好吧
也對 你們都小我三歲 思想也都沒有成熟吧
我常為你們想過 但你們卻只都為自己想
出了事 通常我都會幫你們 我出了事 大家都怕麻煩
我替你們想 誰替我想 媽的 有這些朋友 算好還是算不好

我真的很討厭只會搖尾巴的狗 我如果不丟食物了 這些狗 就會跑去尋找下一個會餵食物給狗的人 那些狗 好像都沒有想過 沒有經過訓練的話 他們以後只是條流浪狗 啊!! 我忘了 狗是不會想的”

朋友啊朋友! 為自己想之前 請為別人想想 你不想要這樣 別人也不見得想要
壞習慣幫你改 卻感覺我雞婆 已經很多次了拉 也不只是同一個人了
對朋友這個名詞 已經越來越絕望了
這時候想起 我家寶貝對我說的 要住在一起長久 一定都要虛偽一點
嗯!!我想我也該認同了 這個世界 大家不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不管什麼事情都是利益擺第一 哇 這可能是世界新的潮流吧
不過 很抱歉 我沒辦法這樣 我沒辦法虛偽的 對屬於我的朋友
你們太高深莫測了 虛偽這個詞 我想我以前沒有現在沒有 以後更不可能會有了

不過 只要是人 都會有不爽的心理 包括是我 我也會啊
以前的事情 過去就過去了 以後 要做什麼 我不會再為你們想 你們需要我 我也不再會出現 我對你們不會虛偽 討厭就是討厭 我會讓你們知道 我到底討厭的是誰 自己好自為之吧 這些人 在我眼中 只是一條 狗兒而已
而我 只是不再餵你們食物 不再交你們守則 的 一個 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