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4:04:44喬喬>"<

睡三個小時 = =

牙齒痛辣= =

可惡

那ㄟㄚ捏?

吼吼吼~>"<

今天要去給人家化妝耶= =

好酷= =我要貼假睫毛XD 哈哈

幫我畫漂亮歐@@撲撲撲

等等來洗頭= =要ㄑ上班哩 = =

淦~~上兩個班

我快瘋了= =

>"<

都沒睡幾個小時

上帝~我這摩拼~~

我要存錢

我要學東西~~

我要去旅行

我要獨立~不能哭泣~

瘦吧= =女人~

有人說領北胖~~

哈哈哈~~

瘋了我 = =

絕食~酷!

星期一放假唱歌去

星期日母親節@@

歐~~節目= =一堆堆~~還有一堆事情

淦~~~我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