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3:43:29喬喬>"<

刺刺小姐


叮咚!有人在家嗎~~
↙╚沉默τ傻帽╗↗: ya
領北: ㄆㄆ
領北: 幫我跟刺刺說
領北: 我不付這錢
↙╚沉默τ傻帽╗↗: 啥?
領北: 就是本票 ㄉ
領北: 本來就是她要環我ㄉ= =
↙╚沉默τ傻帽╗↗: 妳跟她又開始吵了喔= =
領北: 沒阿
領北: 我想通ㄌㄚ
領北: 又沒叫他一次環
領北: 是她說要一次環 = =
領北: 而且他朋友好嗆= =
領北: 淦= =
↙╚沉默τ傻帽╗↗: 又嗆了?
領北: 當面瞪我
領北: 嗆我說我在嚇小孩
↙╚沉默τ傻帽╗↗: 哪時候
↙╚沉默τ傻帽╗↗: 誰阿
領北: 小雅
領北: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沉默τ傻帽╗↗: 這幾天?
領北: 為什麼大家搶著付
領北: 上次
領北: 或著大家一起付
領北: 這樣很困難?
領北: 刺刺都不會跟別人拿
↙╚沉默τ傻帽╗↗: 你們這幾天有吵架?
領北: 我說我付 她就說好
領北: 我覺得他把我吃的很死ㄟ
領北: 他朋友要幫他她都不要
↙╚沉默τ傻帽╗↗: ~”~
領北: 我要幫他她就要
↙╚沉默τ傻帽╗↗: 問題是 這幾天她心情正不好
領北: 是怎樣?我好欺負?
↙╚沉默τ傻帽╗↗: 現在又要跟她說這件事
領北: 那你別說
領北: 你改天再說
↙╚沉默τ傻帽╗↗: 她會想死吧= =
↙╚沉默τ傻帽╗↗: ~”~
領北: 叫小雅付吧
領北: 而且阿碰抓著我ㄉ手
領北: 跟我說
領北: 我跟刺刺早就沒關西ㄌ
領北: 酷喔
領北: 那就干我闢室
↙╚沉默τ傻帽╗↗: 啥意思
領北: 他們自己想辦法吧= =
領北: 就是我一直哭阿
領北: 我要跟刺刺講話
領北: 可是我喝酒
領北: 嗆到那邊 ㄉ人
領北: 因為我說~位啥刺刺不用付錢?
領北: 我要付?
領北: = =就這樣
領北: 後來就我要跟刺刺講話
領北: 一直被拉開
↙╚沉默τ傻帽╗↗: 痾
↙╚沉默τ傻帽╗↗: 阿彭就這樣跟妳說?
領北: 摁阿
領北: 還瞪我= =
↙╚沉默τ傻帽╗↗: = =
↙╚沉默τ傻帽╗↗: 多久以前阿
領北: 我知道我嗆人我有錯
領北: 我是後跟刺刺說= =我喝醉了
領北: 幫我跟他們說對不起
領北: 上上禮拜吧
↙╚沉默τ傻帽╗↗: = =
領北: 你覺得~我要幫他付ㄇ?
↙╚沉默τ傻帽╗↗: 所以妳這幾天突然想通
領北: 只因為我叫他先簽本票?
領北: 那ㄍ前本來就不是一次赴ㄉ
領北: 她住四ㄍ月~~
領北: 一ㄍ月等於給我依萬
領北: 我在他身上花那ㄇ多前
領北: 水電費都我再付
領北: 管理費也是
領北: 你覺得一ㄍ月跟她拿一萬
領北: 過分ㄇ?
↙╚沉默τ傻帽╗↗: 痾...
領北: = =過分?
↙╚沉默τ傻帽╗↗: 我能怎麼說~”~
領北: 不是叫他一ㄍ月環我依萬
領北: 是慢慢環
領北: 或是他朋友要幫她也可以
領北: 因為我覺得他對我
↙╚沉默τ傻帽╗↗: 我知道妳是說她住的那四個月一個月算一萬
領北: 已經不是以前ㄉ刺刺ㄌ
領北: 他朋友搶著幫他付
領北: 她不要
領北: 或是大家幫她
領北: 也可以 但他不要
領北: 我跟她說我要去做摸摸茶幫他環
領北: 她只說:你會部會在騙我?
↙╚沉默τ傻帽╗↗: 痾
領北: 我爸說~要花錢交依個朋友
領北: 要看情形
領北: 但我爸不知道
領北: 刺刺他朋友搶著環前
↙╚沉默τ傻帽╗↗: 知道會怎樣
領北: 應該沒必要
領北: 因為刺刺不想吧
領北: 只想要我幫他環
領北: 因為我欠他 ˇ ㄉ
領北: 我騙他
領北: 所以我應該要這樣
領北: 是吧
↙╚沉默τ傻帽╗↗: ..........
領北: 你覺得?
領北: = =線再是要挺刺刺的一堆
領北: 所以刺刺還只要我幫他環
領北: 她真的太扯
領北: 傻茂先生
↙╚沉默τ傻帽╗↗: ~”~
領北: 是你妳會付ㄇ?
↙╚沉默τ傻帽╗↗: ...
領北: 你乾脆把我跟你ㄉ對話
領北: 佣給刺刺看
領北: 你就不用再講一遍ㄌ
領北: 拜託一定要給他看~~萬事拜託
↙╚沉默τ傻帽╗↗: 好
領北: = =真ㄉ不是我無情
領北: 是我覺得我這樣很像白吃
↙╚沉默τ傻帽╗↗: 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