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1:19:25奕凱

尋找老祖宗

潮流一身走在西門町的大街上 手裡一手拿著手機 一手拿著麥香奶茶
看到一群老爹坐在椅子上等女人 也看到大家習以見常葫蘆道士
微笑的看著我們這群麻瓜 搞不好他外表看是白痴 智慧卻過於常人勒
西門町就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平平安安

這時我突然靈機一動 像是柯南老是被子彈打穿頭腦那個樣子
阿!!
我的老祖宗是誰阿!!!!
整天消遙過日子 虛度虛度
都一直沒有想到這個問題 像我們這些社會底層的 每天這樣爛命一條
消耗時間 都還不趕快把時間拿來尋找老祖宗是不行的阿
我趕快坐206衝回家 手上的瘋狂理髮師電影票也不看了
現在是什麼時間阿 還在那邊給我瘋狂理髮師 理你老母啦
衝回家馬上把衣服換掉 帽子外套全丟了 SD鑰匙條也直接剪掉了
現在不是嘻哈的時候 必須趕快尋找到我偉大的老祖宗千秋萬世
才不會遺憾終身阿~

我馬上收拾行李 詢問一下阿嬤 阿嬤說家裡閣樓的右邊數過來第二個抽屜有
老祖宗遺留下來的信物 這個信物就可以順利找到我祖宗十八代的祖屋及歷代祖先
於是馬上向家人道別 開始我的”尋根之旅”~~~



打開阿嬤給我的信物 裡面有一個就箱子 打開來是一張地圖
上面寫一些文言文 根本看無 跑去問神手蕭才知道說原來上面的意思是要到南投去
我的老祖宗在南投 當然二話不說搭上火車直達南投

一下火車 陽光普照 灼熱的光線照耀著大地 完全不會引響我尋根的意志
我不會被打倒的 我一天沒找到老祖宗 我是絕對不會罷休的
再從信物箱子裡挖到一個夜明珠 夜明珠射出一條光線直奔阿里山山頂
什麼!!!!! 老祖宗以前都不怕死阿 住那麼高是怎樣
不管了 現在發生什麼事都無法阻止我前進掀開老祖宗的神秘面紗
一路在山上 鳥獸棲叫 猿猴哀嚎 我縱情在山水之間 感覺格外恐怖
我完全可以感受的唐山藏取經的那份艱辛以及向佛之心
沿著夜明珠的雷射光 我走到了一個洞穴
= =
太誇張了吧 會不會裡面有金銀財寶阿
這根本不是現實無趣的社會該有的東西阿 有可能是日據時代遺留的挖金洞

我深入奇境一探究竟 拿著微弱的手機光罩著
鐘乳石滴下來的水滴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把我的地圖弄濕了
沿路上一大堆岔路 不過根本沒用 我根本不會迷失方向
因為我靠著尋找老祖宗的一份堅定的心 以及我手上的夜明珠 我完全不怕
想走哪就走哪 怕東怕西像個白痴一樣

最後走到山洞的盡頭 夜明珠停止發光
?
前方一個桌子 桌子上放了一張照片
是什麼呢? 會是什麼呢?
這就是我偉大老祖宗給我唯一的一個訊息嗎?
還是說這個是老祖宗遺留下來驚動全球的驚人秘密嗎?
會不會因此改變整個世紀歷史的世紀大騙局呢?
到底是什麼勒? 身體不停發抖......
我的手不停向前身 頭不停向前探
好想知道 好想知道阿!!!!!!!!!
把照片翻過來 結果是:
























海綿寶寶的照片
靠盃勒 這是啥
老祖宗留這什麼鳥 開什麼玩笑
我在也不相信什麼老祖宗的遺址了
繼續過我的現代生活好了
潮流拿來 墨鏡拿來 梗也拿來
繼續喝著麥香奶茶 跑回去看瘋狂理髮師算了



----------------------------------------------------------------------
凱曰:「梗不孤,必有鄰。」
貝貝 2008-01-21 18:32:03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海綿寶寶~


XDDD
要多幫我留言唷
謝謝XP

版主回應
我們去吃美味蟹堡吧 派大星 2008-01-21 19:5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