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9:43:30奕凱

奕凱說書時間

歡樂的說書時間來啦 以下的故事如果過於冗長 請還是繼續看下去
絕無冷場 相信我的功力

這次的故事嘛..大概就是講人 牛牽到白沙灣還是牛 死性不改的模樣
為什麼我會說白沙灣呢 你待會就會知道 故事開始了



話說在西元1711年 康熙年間 在當時百姓各各吃的好 穿的暖 生活和樂
但是就在這個生活安逸的時代 出現了一個傳奇人物-領袖
本名周大淫 字領袖
為什麼他叫領袖呢 因為阿 他仗著自己年紀比年輕人大一些
就到處跟接訪鄰居宣揚他有當領袖的才能!! 時常招集一些生活水準低
社會底層的人民 大搖大擺的在街上當眾搶劫 調戲良家婦女
不過最後都被官員們大肆逮捕 就因為他領導無方 自以為有領導才能
連當時在位的康熙都不把他放在眼裡 不過 領袖被放出來之後
依然死性不改
某天 他在街上看到一群年輕人在大樹底下聊天 他跑過去一探究竟
「老鄭阿 你何時才要娶妻呢?」阿豪問。 「唉!就算我有在多銀子
我長這樣 有人會給我取嗎?」老鄭回答。 這時 領袖靈機一動 跑去炫燿
「哈哈!!你們這群人都太沒用啦!說到娶妻阿 我可是韋小寶呢
老婆多到數不清 哪天我出遠門 回到家 我還認不出誰是誰呢! 唉押真煩惱喔~」
樹下那群年輕人都相信他所說的話 但是資料顯示 領袖這個人
生平毫無值得一提的 他五歲就學會吹牛 十歲就學會勒索 以致於身邊毫無朋友
他也沒有就學 就這樣混吃等死到了二十歲 生活花費完全靠他父母
他吹牛吹到西天的個性也完全沒改。 當天在大樹下的事情 令他覺得很滿足
只要騙到大家 然後讓大家很羨慕他 就達到他的目的了 於是隔天
他又跑到大樹下找他們那群年輕人 他又開始吹牛:「我跟你們說喔 我家有三
棟豪宅 還有一顆荔枝樹 每天吃荔枝吃到吐呢 唉押真煩惱喔~」「哇!你好有錢喔~*」一群年輕人完全被騙的團團賺 領袖沾沾自喜 繼續吹:「還有阿
我老爸是廣州大將軍 走到哪邱到哪~每位官員看到他都要給他三分面呢!」
不過這時老陳說道:「那我們可以去你家玩嗎?」「不行不行不行!!
我跟你們說喔 我老爸在家 人家都說他是警犬 只要看到不認識的人
他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亂叫 直到你走為止」「好可怕喔!那算了吧」
這時領袖才深呼一口氣 不過他還不覺得不夠本 繼續吹:「還有阿
我很會彈古箏喔 我家那把古箏阿 可是好幾百萬兩的呢 現在出門阿
都不知道要怎們搬它 因為上面都襄著金子呢」老陳又問道:「那你可以表演給我們看嗎」
「不行不行不行!!我隔天就要出遠門了 我要去北京巡迴表演呢 我可是很忙的
你們就別煩我了」說著說著領袖就趕快離開了
不過 在那當天的下午 他竟然跑去跟其他鄰居說他隔天要去白沙灣遊山玩水
於是 他的謊言就這樣被戳破了 開始沒有人相信他說的任何一句話
每個人聽他吹的牛 都表面上相信 但是其實心理都在大笑
大家還齊聚一堂分享領袖今天吹什麼牛
直到有一天 他的惡夢才真正來臨
某天下午 他還是在街口到處靠杯 碰巧看到老鄭走過去 他把老鄭叫住
問他要去哪 老鄭說他要跟一些朋友出去 領袖問是誰
「就阿三他們阿 幹嘛」
「什麼! 你現在幫我叫住他們 叫他們別亂跑 我現在烙人過去打他們」
原來是他之前在阿三他們面前吹牛 牛皮吹破了 被打的很慘 所以他現在想嘴砲一下
「我跟你講 我四川那裡有二十幾個人 全都力大如牛 這次他們死定了」
於是老鄭就把這件事說給阿三他們聽 沒想到 阿三是「天地會」 數一數二的幹部級人物
當時天地會在那個時代算是家喻戶曉皆知的集團
阿三得知這件事 大發雷霆 準備找領袖一較高下 過沒幾天
他和十幾個人把領袖帶去 天津市 霍元甲比武的那個擂台上面 「你有沒有說要找人打我」
「我沒有講阿 我哪有講」領袖這時完全驚慌失措 他那吹牛的神氣模樣完全消失
「不是說四川有人?」
「我哪有講 我真的沒有講!!」這時他哭了出來
「我真的沒有講!!!! 求求你相信我!!」他更機動了
這時 他吹牛的事實 已經傳片整個中國 就連康熙皇帝也略有耳聞
他不斷辯解 天地會的人怎麼也聽不下去
他就這樣被銬起來 活活的 被打死了










直到臨死之前他還是那個樣子:「我真的沒有講。」




















----------------------------------------------------------------
凱曰:「梗不孤,必有鄰。」
大頭 2007-07-20 10:25:06

哈哈哈
這個梗 我懂^^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也會來看喔
我自己是覺得蠻好笑的
叫大家快來看吧
2007-07-20 10:58:05
祈豪 2007-07-19 15:46:43

他真個很好發揮題材的人阿= =

版主回應
對阿
不只人長的好笑
就連梗也多 太好發揮了
2007-07-20 11: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