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8:30:49

快樂中帶點小頻頸*



哈哈
今天第一天去85當我的西點助理
很開心
教我得是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女生
她叫小小
超可愛的
跟我依樣很愛講話

我們就一直說畫話一直說話




小瓶頸呢!
就是呀
我竟然不會擠花跟折紙花袋
天阿天阿

小小一直鼓勵我幫我加油~
摁摁!
我會努力的

店長超好笑
原來原來
這間店是店長家的三兄弟一起開的呀
哈哈

店長還是以前頂溪的同事
真巧

不過店長也很愛自嗨
我跟小小也很愛自嗨

整間店都很愛自嗨

哈哈


我一定要快點學會畫花
大花 小花 貝殼 踏雪尋梅
加油!~~

哈哈

還有折花袋
我一定要努力
折了大概10分中才折到一個小小說ok的樣子
我一定要多多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