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5:49:37

補補補*



補補補

補二月十四

昨天呢*
睡到下午5點多
整個是豬**


打給我媽咪
問他們在哪裡

後來他們來了
把拔還有事情
我就跟媽咪把火鍋料準備準備

後來開始了豆漿鍋
哈哈
還不錯吃喇
就像吃鹹豆漿


後來10點我爸拔就回來了
我就再吃一點
我是豬*
我已經胖了5公斤了
= = 快點 在減肥><


後來後來
半夜1點
去了很空虛的空虛迪化街

真的很空虛
都關了

去年還很熱鬧的呀!
想去年
多麼擁擠寸步難行
熱鬧的根什麼一樣
還巧遇許巧涵跟大摳呆

今年
該開的都沒有開
只剩下幾間跟滿地的垃圾
地上的垃圾很熱鬧
誰也沒有遇到
真是...

很空虛的迪化街


今年情人節跟家人過
去年是跟小郭過呢!
前年的情人節...好像也是跟小郭 不過比較特別
哈哈

上一篇:我已剪短了髮*

下一篇:害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