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0:36:51

怎麼會*



怎麼會... 我肚子很餓

怎麼會... 明明我才剛吃飽

怎麼會... 我都吃不飽

怎麼會... 明明很餓看到東西又不想吃

怎麼會... 有那麼莫名奇妙的客人

怎麼會... 天氣很冷 討厭

怎麼會... 又不接電話了

怎麼會... 最近很忙碌

怎麼會... 天天都要上班

怎麼會... 那麼無聊- -



肚子真的很餓
我剛剛才吃飽
現在卻還很餓
到底再搞什麼
肚子裡是住誰
幫我分擔食物


今天真的很奇怪
我是有做錯什麼
莫名奇妙的客人
幫你到水還兇我
擺臭臉還要罵我
我不要你妳走開
我是有惹到你嗎
歐巴桑你搞清楚
不爽不要亂遷怒
莫名奇妙到炸開
哼哼哼哼哼哼哼
真的超莫名奇妙




那位歐巴桑小姐
你有沒有搞錯
你自己不好好看菜單
然後把桌布用歪
我只是把它調回來
不然我要看著杯子掉地上嗎?
瞪我幹麻?

我一句話也沒說
幫你到水調桌布
你自己要停下來看我用
我又沒有說
小姐你先不要看菜單等我用完

我要幫你點菜
妳那什麼口氣
兇什麼兇
我是有欠你多少錢噢
竟然還說
我不要你點菜 妳走開喇

隨便阿
不點就不點
莫名奇妙噎
我是有怎麼了
怪人
最後換人去
還不是一樣的態度
還什麼也不說
就走人
莫名奇妙噎
這樣你也開心噢


pic 與圖無關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整個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