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2:38:47

今天很丟臉*




噢*

真的很丟臉丟臉丟臉

丟臉丟到炸開*


哈哈
自己想到都覺得蠢


今天晚上去神旺上班
一開始都還好

今天超忙噎*
2樓全開
什麼神旺木火土金水銀河日月名慧海龍王阿
通通給他打開了

還有3樓壓
洪揚旺旺旺普潮州也都開了
而且都是不一樣

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他們的好日子
我的丟臉丟大日


今天這場囍宴真的不是我再說
很像那種
路邊請客的流水席

誰叫旁邊旺普在那邊唱歌
還唱的很難聽
唱的很難聽也沒關係 還唱台語歌
我整個都快暈倒了
忙到so草 還要聽他們唱歌

我顧的2桌客人
還什麼都要包
還一直跟我要紅酒

最後我懶的理他們
直接把整罐酒放他們桌上
竟然還喝完跟我要第二瓶

人家是道道分 他們是道道包
害我都來不及上菜
還要替他們打包
真是...


好不容易結束
我拿了2碗紅豆湯
要拿去潘德力放
結果結果
是哪個缺德鬼
把地上用的溼答答害我跌倒阿
我整個腦羞 哈

跌倒很痛也就算了
還搞的全身都是紅豆湯
很噁心噎

還好已經結束快下班了

還一直被笑
很痛噎
整個都要哭了

怎麼可以這樣
讓我丟臉成這樣

後來我不管要去哪
都有人會說
小心不要再跌倒喔

煩餒
很丟臉

奇怪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