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0:09:24

06不去*07不來*



哇~
去年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感覺所有事情都在去年發生過了


有實習.有退訓.有轉學.有休學
有開心.有不開心
有燦爛笑容.也有悲傷眼淚
有搬家.有吵架.有翹家

好多好多
不過不過
全部都是過去式
現在新的來的
就把那些全部放在
腦袋的最最最裡面

用新的
把那些通通蓋過

我相信
今年一定很棒

今年一定會很棒
因為
再新年的一開始

我們心中不再有尷尬
不再有討厭
因為我們還是好朋友

昨天我們聊了很多
我相信你有感覺到
我有改變

我問妳
你還討厭我嗎?
你說
如果討厭就不會打給你了

呵呵
好開心
最初失去的友誼
最終依然回到身邊

新年來了
表示我快滿18
我好開心好開心
而且星座說今年獅子座桃花運很旺
哈哈哈

新年就有一件好事
這是一個好兆頭

許個新年新希望
1:希望今年做什麼都可以很順利口袋裡的$都滿滿滿!

2:所有的友誼全部長存!

3:((嘿!要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