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3:53:57

不公平* 爆炸*



奇怪
奇怪
奇怪

我真想到邦賈加拉懸崖大叫

  世* 界* 真* 的* 很* 不* 公* 平*

 說* 什* 麼* 平* 等* 
 
  都* 是* 騙* 人* 的* 拉*


是真的阿
不平等的真的很可怕

我也只是一個小小小小的pt臨時工
你是要我一個禮拜又多少天班?
如果能每天都排班
那我又何必當pt當正職就好喇


pt上班時間當然不固定

我有去上班
就打電話說 不知道我又跑去哪

 我* 是* 去* 上* 班*  ok*

我沒有去上班
也要說 我都在家沒有去上班
 pt* 哪* 那* 麼* 多* 班* 上*

 
真的很奇怪
奇怪奇怪奇怪奇怪......x 〃N〃













等我有錢
我要搬到像這一張圖的地方住
管他是北極南極
還是外太空

冷到爆* 熱到炸*

都可以

我只要一個

 〃公平〃公平〃公平〃

的地方


我想要有一隻 多拉a夢
能完成我所有的夢想

放大燈 縮小燈

時光機 任意門

竹蜻蜓 時光包巾


我什麼好想要

最好是給一隻多拉a夢
有了他
等於有了全世界!!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聽說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