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00:28:00

真是*



聽到泰北董教官的事
覺得很無言

好喇
身為一個教官
穿著教官服去倒扁
是不對沒有錯
可是
真的有必要判的這麼嚴重麻?
搞的這麼嚴重幹麻
有意義嗎?
國防部... 人都會犯錯
給董教官一次機會麻
大家一起幫他加油
一起救他



畢竟我也有教官呀
而且我的教官對我很好
親愛的小民教官胖教官(妳竟然離開開平 真可惡臭胖教官)
金教官還有藍色教官
我可不想某天聽到換你們噎!


真是...
雖然我不認識這個教官
我也不是泰北的學生
甚至一點都不了解這件事情
但是...
我相信泰北高中每一個學生
都很難過很希望他們的教官沒事
我不認識他
但是...
我還是希望他沒事
因為
教官雖然很嚴格
可是他們都很疼每一個學生

看我們的教官就知道
雖然有時候很兇
可是
有好事都會跟我們分享
有好吃也會給我們吃

我相信
每一個教官都一樣
他們都是軍人
大家一定都一樣



加油~
泰北的教官
妳一定會沒事的!!!
我支持妳


上一篇:囍宴天*

下一篇:討厭*

U* 2006-12-01 21:28:38

連你都那麼支持我們的教官..
他一定很感動!!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