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5:20:49

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大家都很喜歡說這句
但是..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也很想說
早知道* 當初離開神旺,會變成現在這樣
     我也會努力的撐下去

早知道* 我現在還會回去做
     我當初就努力撐下去

早知道* 如果當初聽經理的話 撐下去
     我現在還好好的再開平

早知道* 大家現在都對我那麼好
     當初就更不應該賭氣離開

早知道...早知道...
就像這張圖所說的
漸漸明白..已經走的..在也回不來



我只是個膽小鬼
遇到事情
只會逃避永遠不敢面對
就像當初
其實最大不對就是自己
卻還是找了一大堆
藉口*


離開了神旺
起初
我覺得很快樂..很自由..很輕鬆

日子久了
我覺得自己很笨..很呆..很白目


但是後來..
我還是一樣..沒有得到什麼教訓
始終還是被退了

之後..轉學了
到了志仁
所有事情必須從來
志仁不是開平
所有規矩都不同


現在..
我選擇了休學
兜了那麼大一圈
我還是回到了
當初賭氣離開的地方


如果..
當初好好撐下去
何必都這麼大一圈呢?
為什麼要替自己找麻煩?

好好待著..
不是好好的嗎?


外表看起來
總是活碰亂跳..看似大膽
但是...
我根本是一個膽小鬼
只會逃避的膽小鬼
戴著活潑面具的膽小鬼

不是嗎?

上一篇:恭喜* 哀傷* 

下一篇:有喜有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