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1:58:07

關於朋友的歌


垃圾車 五月天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為你唱歌 La...


這首很好聽
呵呵 我喜歡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范瑋琪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說真的 這首歌
只要是我的朋友
都很符合 
每次只要我一開始看不太順的人
最後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這是說 看人不能只看外表唷







朋友 周華健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好像國中不知道哪屆的畢業生
也有唱
國小唱的是這首
畢業歌 永遠都這幾首







分享 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這有也是國中的畢業歌
國小也是唱這首
哈哈






處處都有你 范曉萱


教我怎麼放 你那溫暖的手掌
是否快樂的時光 都會離別來收場
教我怎麼放和你走過的昨天
是誰用回憶 當做句點

青春的日記 處處都有你
曾經對你生氣 好想說對不起
我想再不會有人像你
陪我歡笑 陪我哭泣

這世界處處有愛
但昨天卻再也回不來
有你在 夢就會醒來
抱住我 別讓愛輕易離開

走進隨意門 如果真的可以
我要永遠和你住在那段回憶裡
純真的心 沒有約定的約定
你就是我一生的好朋友

青春的日記 處處都有你
曾經說不在意 是因為太在意
我想再不會有人像你
陪我走過 愛和憂愁


國中的畢業歌
好懷念那時候唷


上一篇:另一張臉*

下一篇:有夢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