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5:49:20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一切用 妙 來形容
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哈ˇ


聽說呢,,
下禮拜一跟三
我們要期末考
這沒什麼好稀奇的

奇怪的事
星期二星期四星期五
我們都放假
什麼東西押

星期二放假還說的過去
那四跟五呢
放什麼假校長生日噢?
哈ˇ

妙極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溫書假))


聽說呢,,
我要努力唸書
我要考二專
哈ˇ
好像很不可思議
但是
我希望可以考上((拜託!一定要><))
 
  ((第一次要用功讀書))


聽說呢,,
我今天做到了新的捷運
那根本就在仿日本的電車
自以為椅子分兩邊
還只有幾張而已
大概2邊加起來16張拔
整台車根本一半都要用站的
超級空曠 就很奇怪

  ((第一次坐新捷運))


聽說呢,,
明天晚上我要去聽音樂會

中國文化大學西洋音樂學系
第41屆畢業巡迴公演音樂會
整個很長 ((噢*對了 叫做 蝶戀 ))

   ((這好像不是第一次聽音樂會))
   ((好喇*這是第一次聽認識的人的音樂會))


上一篇:相遇,不適用來生氣的

下一篇:轉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