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7:05:58傻搭天堂ㄚ夜

煩耶

靠 煩耶 為什ㄇ要在星期六考 ㄅ要在星期五 而且在下午 那上午淦麻ㄅ要給我ㄇㄑ逛街 在學校很無聊耶 煩死ㄌ 死卡比獸 給我記住 大摳呆 怎ㄇ半拉 我要怎ㄇㄑ學校 老杯要ㄑ工作 中午才要載我ㄑ學校 但死卡比獸卻要我ㄇ早上就ㄑ 煩耶 下午ㄑ又沒關ㄒ 卡比獸一直叫淦麻~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