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5:44:52AI & BABY

抱怨~不用看~

為什麼有人會沒有上進心

不懂

這樣活在世界上有意義嗎??

一天到晚只會睡

那為什麼不早一點睡

看了真的很氣

到底在幹嘛呀

 

可惡

什麼事都不做

一般人不是只要知道或明天要幹嘛

一定會有緊決

有人既然可以睡死

我的天呀~~

 

可惡

我真的 很生氣

起死我了

睡睡睡

一值稅

到底在幹嘛呀

 

什麼東西

莫名的氣

 

可惡

我說確實沒有讀得很好

我該做的還是會作壓

有作業也不緊張

再幹嘛呀~ˊ

先玩再說

作業晚點作

 

 

隔天要交作業

與不緊張

照樣睡死

到底有沒有緊決心壓~~

鬧鐘是社甲的喔

 

真的很氣

 

我到底招誰惹誰呀~~

盡然會遇到這種人

 

已經好久沒那麼生氣了

 

什麼鬼壓~~

 

 

上一篇:怎麼辦?

下一篇: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