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2:00:21↙★心情*↗

累ㄚ

今天真ㄉ太蝦ㄌ啦
忙到
快瘋ㄌ
我一直狂下雞
起來3鍋(有6隻雞ㄉ量)
清好ㄌ鍋
又3鍋
...
蝗蟲過境ㄇ???
真ㄉ太恐怖ㄌ
下完
在3鍋
...
想問是真ㄉ假ㄉ

為啥我下ㄉ那麼快
清ㄉ更快

之後我休息時
換人
但之後就狂斷東西
後來我跑ㄑP玩
玩阿玩
就真ㄉ在那ㄌ
今天本來要開會ㄉ
因為
焦糖拿鐵蛋塔要出爐ㄌ耶
我們能先品嚐到
我還偷A幾ㄍ走^^

結果我沒ㄑ開會><
因為P區沒人ㄌ
所以留我
本來到10點ㄉㄟ
留著留著
我12點才走

因為我看到小魚在進貨
好吧
幫幫他們吧
幫著幫著
12點ㄌ
我們打烊ㄌ

聽說打烊時能清檯面ㄉ東西ㄟ
太爽ㄌ
清=吃
哈哈哈哈

紐澳良烤翅
因為廣告打ㄉ好
超多人買ㄉ
但好像烤太多ㄌ
之後剩14對ㄟ
我只幹ㄌ4對左右吧
在幹走2ㄍ焦糖拿鐵蛋塔
超好吃ㄉ說

後來我慢慢走回家
結束ㄌ今天ㄉ工作
累~~~~~~~~~~~~~



明天還有班ㄟ
再累一天吧

我下禮拜後都調班ㄟ
能跟...上班
還能在假日ㄑ打球
太久沒打ㄌ
不知有沒變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