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3:40:07↙★心情*↗

超屌班之超屌校慶

今天阿是校慶ㄟ
我一早就幫我們班ㄉㄑ班我們昨天買ㄉ汽水.烤肉用具

到7-11時沒看到任何人 只有我跟叮噹
我CALL阿得來
之後因為東西太多ㄌ
我們ㄑ家樂福幹ㄌ台推車
之後叮噹CALL我們班ㄉ人來...
來ㄌ4ㄍ人...
我們一起推著車車ㄑ教室(超唱邱ㄉ..我還到墨鏡勒)
那時還遇到超嚴ㄉ教官(嚇死我ㄌ)
信好沒事(乎~~~)

到那我們趕緊把東西搬搬上ㄑ
接下來ㄋ
對~~
我們要遊行><

結果排隊時
志明沒來(帶頭ㄉ)阿宅也沒來(舞獅ㄉ)
後來換我上ㄑ帶頭
阿德ㄑ舞獅

到最後關頭
阿宅來ㄌ
拼命ㄉ舞
之後...(不想說ㄌ 因為太蝦ㄌ)

後來看到有班...(也不想說 因為太屌也太蝦ㄌ)
想問他們不會冷喔

之後我們ㄑ顧攤位ㄌ......

再來軍翰和小純來嚕^^
看到他們就興奮
因為
開心啦
好久不見ㄌ

他們來後就開始ㄌ我們ㄉPartyㄌ
後來我陪軍翰到處逛
遇到機械那些朋友

軍翰還幫他們賣麵線哩

我們還被學長拖ㄑ射飛鏢
馬ㄉ超難中
我丟ㄌ5.6鏢都沒中
軍翰在那...
我就換他是是
結果ㄋ
一樣= =
一起都沒中
嘿嘿還說我勒

到後面因為烤肉都沒人買(是烤不好ㄇ??)(因該是喔 反正不是我烤ㄉ^^)
之後連醬都沒ㄌ(吃屁阿)
我們就只賣乾冰汽水ㄌ(生意超好)

後來
我下ㄑ烤ㄌ(因為我ㄉ午餐要自己解決阿^^~d)
吃吃吃 我自己都烤7~8分熟ㄉ豬肉^^
不然都太乾ㄌ
但我怕這兩天ㄉ休息都會在馬桶上吧(拉肚子= =)

再來就更屌ㄌ
全班都回來ㄌ
ㄟㄟ還有一大堆香腸ㄋ
大家都來烤
我還提議點放完來ㄍ同樂會ㄋ

之後要收攤啦
我喝ㄌ差不多5~6杯汽水(飽死ㄌ)

我提議把剩下ㄉ烤肉東西烤一烤

因為要收攤啦
我大膽ㄉ說
帶回ㄑ教室吧
他們都大聲贊成

我們就把火爐拿上椅子
我把它台上ㄑ
怎ㄍ就是屌


沒差啦
反正
我們班屌慣ㄌ
邊烤還邊打牌勒


之後我們一群人ㄑ打撞球
一直都沒桌啦
害我們10幾ㄍ幾1桌
之後就分開打啦


我跟大偉打到花ㄌ290元ㄟ
多久ㄌㄚ一分鐘1.5元
嗯嗯 懶ㄉ算ㄌ

軍翰和志全ㄉ先閃啦

還不知哪時能見勒(捨不得啦)

後來我被南哥ㄉ威脅加逼迫加可憐攻勢給感化ㄌ
我累死ㄌ
還要我跟他們ㄑ內湖 厚~~~~
我累死ㄌ

結果我們ㄑ找阿杜(他在打工)
因為太晚ㄌ
所以我們就閃ㄌ


今天阿真是爽呆ㄌ 星期一還補假ㄋ
南哥又叫我出ㄑ 跟小衛他們喔 OK阿
夠~~~~~~~~~~~~~~~~~~~~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