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3:14:34麥可

靈光一閃

終於進入最後的一天

整個攤了我ˊˋ超累

別以為我真的每天閒閒無所事事好嗎?

我真的有在讀書啦!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這樣去看書搞的我有點精神恍惚




整個已經沒什麼動力在最後兩科

話雖如此 還是很認命的看了這麼一點

喵了一下隔壁班的公民重點

突然靈光一閃,瞬間明朗很多

其實某種程度上心理學對我是很有用的

嗯..真的!原來我已經少了這麼一點"瀟灑"




打球被指點

多於動作太多,單邊切入

嗯..有批評才會有進步

我會試著去加強




回家時下大雨

會冷說,但其實我在放空

享受這種天氣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飄邈小雨打濕我的心

雨水雨滴充當我的淚

冷冽的風劃過我的臉

風乾了淚也帶走了心


我開始在思考一些問題

是不是就像講義上講的正視挫折檢討而成長?

也許這就是我選擇的方式 也比較合適

不要去奢望,不需要強求 默默的當個好人

就算事與願違也不要後悔 該是我的會是我的

總有一天會有人看到想到 我的好,我的心意





想到這邊不知覺就唱起五月天的溫柔..





西會公民,我給自己一點鼓勵與加油

剩下的 以後再說 唉

好情緒化的一天

上一篇:2008/4/22

下一篇:再會